临沂联邦路全面施工 预计8月1日实现主线通车

2017-06-1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记者从中环东线建设项目部了解到,目前中环东线(联邦路)正在进行全面施工,预计8月1日,凤凰大街至凤安路、北京东路至长春路路段可实现主线通车,两路段长度占项目总长度的70%。

  6月16日上午11点,气温已经接近35度,在凤凰大街与中环东线(联邦路)交会处以南200处的桥板预制场地内,施工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对桥板钢筋进行焊接作业。据中环东线(联邦路)监理工程师杨存兵介绍,中环东线(联邦路)项目共需要建设三座桥梁,每个桥梁需要36个预制桥板,全程共需108个桥板。“为了推进工程进度,工人们先期进行桥梁桥板预制,等待桥梁建设时,直接运到建设现场,可以节省施工时间。”杨存兵告诉大众网记者。

  北京东路北侧的中环东线(联邦路)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安装道路两侧的路沿石。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目前北京东路至长春路路段的建设已经进入路沿石安装、沥青铺装等工程施工。

  临沂市市政工程建设处工程师席扬介绍,中环东线(联邦路)全线已开始同步施工,凤凰大街以南至凤安路、北京东路以北至长春路的两处路段,预计8月1日实现主线通车。凤凰大街至北京东路路段拆迁结束之后,可迅速进行施工,待铁路下穿工程完成后,实现全线通车。

  据悉,中环东线(联邦路)南起河东区凤安路,北至长春路,全长11.3公里,双向六车道。工程内容具体包括道路桥梁工程以及相配套的排水、照明、绿化、交通、电力等附属工程。中环线道路工程是临沂市“三环十五射”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可以方便连接北城新区、河东区、经济开发区,对相关城区交通改善和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