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清河北路路灯故障 市照明处快速维修

2017-06-24 13: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正涛 李晓倩
play
" />
临沂市照明处维修清河北路路灯故障
  

  大众网临沂6月2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正涛 李晓倩)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在巡查时发现,清河北路沂州路至火车道段多处路灯不亮。经工作人员勘察维修,目前已恢复正常照明。

  据悉,经技术人员现场实地勘察,清河北路照明故障的原因是电缆老化。由于该路段位于临沂市第九中学南校门口附近,周边绿化带较多,为了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临沂市照明处结合该路段现状,按照“因地制宜、保护绿化、方便学生”的原则,研究制定了清河北路路灯维修方案。

  临沂市照明处维修人员对该路段进行沟槽开挖、更换部分管线,及时回填、恢复水泥路面并对施工现场进行清理。改造后的清河北路达到了照明需求,方便了市民夜间出行,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