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七条道路将进行亮化 滨河西路亮化工程招标

2017-06-27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住建局获悉,沂河滨河西路亮化工程(长春路至沂南段),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单位。我市多条道路将迎来亮化。

  据了解,本次招标工程的主要内容为沂河滨河西路亮化工程(长春路至沂南段),全长20公里,其中15公里,宽16米,为双向四车道;5公里,宽12米,为双向两车道,拟安装LED路灯,总投资约1150万元。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一标段为路灯安装及施工,投资约650万元;二标段为高压线路接入及高压配电工程,投资约500万元。

  按照要求,一标段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二标段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送(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含五级)以上资质,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另外,记者了解到,我市道路亮化工作已经提速,多条道路开始进入设计招标和工程招标阶段。据悉,临沂北城新区南昌路、汤河路、蒙河路、马陵山路、羽山路、文峰山路、白马河路七条道路的亮化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相关部门开始对亮化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设计单位。七条道路亮化工程及其附属工程设计,投资约40万元。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七条道路的亮化及其附属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服务。

  同时,兰州路及孝河路路灯安装工程也进行了招标,兰州路全长6千米,敷设缆管约24600米,安装300WLED路灯279套,18米中杆路灯20套,200kva箱变1台;孝河路全长2.6千米,敷设缆管约16100米,安装14米3火高压钠灯60套,10米3火高压钠灯58套。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