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沂州古城建筑工地等5处工地被通报

2017-06-2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东兴路与南京路交会处北600米——无证燃煤经营点

海棠路旧货市场扬尘污染严重

河东区滨河东路与南京路交会处——沂州古城建筑工地积尘严重

  大众网临沂627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环保局获悉,626日下午,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沂明带队对河东区、经开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现场发现,仍存在许多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临沂市环保局对存在问题进行曝光。

  26日下午,调研人员先后到河东区新城吾悦广场建筑工地,海棠路及周边建筑工地旧货市场,河东工业园小散乱污清理现场,河东区凤凰岭街道临沂远通锻造、临沂东立钢构市级环保督察治理整改现场,经开区盛鑫物资回收、汇森集团,经开区富源热电,经开区飞神车业项目工地现场调研。

  据悉,按照临沂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指示要求,临沂交警迅速行动,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在内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实现全市渣土物料运输车辆违法持续减少,道路扬尘持续减少,路面环境持续好转的目标。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违规渣土车3975辆,扣留2115辆,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附:整改不到位的问题

  1、河东区滨河东路与南京路交会处沂州古城建筑工地:上报整改情况与事实严重不符,渣土未覆盖,道路未硬化,积尘严重。

  2、东兴路与南京东路交会处北600米交会处一分利超市南,燃煤经营:无证燃煤经营点,应取缔但未取缔。

  3、东兴路与北京东路交会处,锦都上城建筑工地:616日曾被临沂电视台综合频道《环保在路上》第2期曝光建筑渣土问题,后上报整改到位但仍无整改,现在大量建筑渣土未覆盖,扬尘污染严重。

  4、海棠路旧货市场:地面未硬化,车辆经过激起大量灰尘,扬尘污染严重。

  5、东兴路与海棠路交会处北300米:道路未清扫,无洒水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