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规范提升大型户外广告 有望告别“管塔”模式

2017-06-28 09:16: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明习
play
" />
  为解决户外广告设置“杂、乱、差”的乱象,2015年起,临沂市城市管理局依据《临沂市户外广告专项规划》启动了大型户外广告规范提升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今年,针对城市出入口、高速公路连接线管塔广告设置无序的状况,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重点推进市区大型管塔广告等落地式户外广告的清理整治,彻底解决市区大型落地式广告设置无序、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整治提升活动将于10月底前结束。截至目前,纳入整治范围的大型“管塔式”户外广告101处,已拆除10处。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还将根据有关方案,设置突显城市特色、历史文脉的落地式景观广告媒体,改变传统管塔广告单一造型,实现户外广告设置艺术化、景观化、减量化、资源市场化,全市户外广告将告别“管塔”模式。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