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环保那些事 本网推出“讲好环保小故事 ”专栏

2017-06-28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6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林鹏)即日起,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市环保局开办讲好环保小故事专栏,挖掘身边感人有趣的环保故事,讲述投身环保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酸甜苦辣,弘扬社会正能量。

  抬头就能见到蔚蓝的天空、出门就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这是我们共同的期待。当我们关心头顶的蓝天是否常在,身旁的河流是否清澈,空气质量的优良天数是否在一天天增加时,有多少人会关注自己的环保行为?

  当阳光洒满了大地,此刻,你或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踏青赏花;或许在一片广袤的草地上,释放连日的疲惫;或许在享受一个慵懒的午后时光,在家中陪伴家人……而捍卫环保的卫士们他们在为环保做了什么?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环保一直在路上。

  为全面反映临沂市民对日益增多沂蒙蓝的切身感受,即日起,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市环保局推出讲好环保小故事专栏。

  专栏每周推出1期,专栏内容设置最新报道、图说环保人、环保故事、我和环保征文选登、环保小贴士等主题。我们面向全市范围内,征集环保故事。只要你热爱环保,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打击环境污染。欢迎为我们提供线索,一起听听你的故事,也期待在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过程中,每个人都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起环保,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雾霾治理、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等等,但是说到环保人,大家却并不知道这些神秘的人们每天在做什么工作、要去哪些地方、遇到哪些问题。专栏推出后,大众网临沂站记者将带大家走进一线环保人的工作与生活,一探究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