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离婚后将贼手伸向前妻 盗窃前妻100余万元

2017-06-28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李庆东 张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庆东 张杰)平邑一男子与妻子离婚后,本该好聚好散,重新开始各自新的生活。可该男子却因感情不再,将贼手伸向了前妻,盗窃前妻现金100余万,627日,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平邑警方依法提请逮捕。

  620日,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柳某报案,称家中被盗现金100余万及黄金首饰等物品一宗。案情重大,西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民警经过对案发现场仔细的勘查,并未发现门窗及保险柜被撬的痕迹,民警初步认定这应该是熟人作案。随后办案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录像,并锁定一嫌疑男子,经受害人辨认,该男子正是柳某的前夫王某。办案民警快速出击,当日下午3时许,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现年32岁,平邑县仲村镇人。系受害人的前夫,王某去年11月份与妻子离婚。因知道前妻与家人经营物流公司,家中经常存放大量现金,遂打起了盗窃前妻的主意。

  66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先是盗窃了前妻柳某的手机,用该手机通过支付宝转账、微信转账等方式,盗转柳某银行卡10万余元;次日,王某趁前妻不在家中之际,通过以前保存的指纹,打开前妻家中的指纹防盗门潜入前妻家中,并以前妻以前使用的密码打开了保险柜,将保险柜内的100余万现金及黄金首饰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提请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