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将对城管、园林等5个市直单位进行巡察

2017-06-28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6月27日,临沂市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十届省委巡视工作通报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正式启动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5个市直单位的巡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仕礼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一轮巡察按照市委“走在前列”的要求,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利用两个月时间,巡察了6个县区的15个乡镇(街道、开发区),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巡察共发现重点问题487个,党员干部问题线索89条,边巡边改问题61个,巡出了威严,巡出了威信,亮出了重拳。

  会议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更严标准、更实要求,深入开展市委第二轮巡察。要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提升政治站位,把牢巡察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突出巡察重点,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着力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要进一步深入发现问题线索,突出“关键少数”,着力发现职务侵占、贪污受贿、腐化堕落、“四风”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要从严开展巡察,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巡察成效。要抓好巡察成果运用,严肃认真反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着力推动标本兼治,切实放大和延续巡察的震慑效应。

  会议强调,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切实打造过硬巡察队伍。

  市委第二轮巡察,5个巡察组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市园林局等5个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