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老赖”欠银行50余万债务 宝马车钥匙被暂扣

2017-06-2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李若愚
play
" />
被执行人王某某签署拘留决定书
  大众网临沂6月2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李若愚)6月28日,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对18起涉民生、金融案件进行了执行处理。在一处执行现场,被执行人被拘留,宝马车钥匙也被暂扣。
  上午10点3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跟随执行法官来到位于双岭路与临西九路交会的执行地点,执行法官胡晓东向被执行人王某某宣读拘留决定书,并予以送达。随后,被执行人王某某被送往拘留所,宝马车钥匙也被暂扣。
  据悉,被执行人王某某至今仍欠银行48万余元债务以及利息,共计50余万。兰山区人民法院已于2017年1月16日,向被执行人王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然而,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且拒不申报财产,经兰山区人民法院开展网络司法查控,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2017年2月22日,申请执行人提交自愿悬赏执行申请书,申请拘留被执行人王某某。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被执行人王某某将被拘留十五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