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终于还钱 申请人亲属点钱时情绪激动休克

2017-06-2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李若愚
play
" />

申请人情绪激动,发生休克

  大众网临沂62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李若愚)628,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和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组织的第九期向执行难全面宣战直播活动在临沂举行。此次直播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18起涉民生、金融案件执行为主要内容。执行过程中,一位历经曲折的申请人家属,在现场清点赔偿时,一度哽咽、哭泣,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发生休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申请执行人刘某某与被执行人姜某某机动车因交通事故产生责任纠纷。赔偿款项,被执行人姜某某共赔偿67799.74元,扣除被告已支付的6000元,被告姜某某应赔偿原告61799.74元。如被执行人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的义务,应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但被执行人姜某某接到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后,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且拒不报告财产。

  28日,在兰山区枣沟头镇驻地,被执行人姜某某慑于威力,当场把最后一笔执行款65000元履行完毕,申请执行人的妻子接到款项时泣不成声,点钱时情绪激动,后发生休克。执行人员随即对其进行紧急救助、安慰,并及时拨打了120

  据了解,因被执行人已经履行赔偿,法院不予以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