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老赖”疑似开溜 法官在一处执行现场扑空

2017-06-2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李若愚
play
" />
几次敲门,被执行人均无回应
        大众网临沂62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李若愚)628,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和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组织的第九期向执行难全面宣战直播活动举行。此次直播以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18起涉民生、金融案件执行为主要内容。因一被执行人疑似开溜,执行法官们在一处执行现场扑了个空。

  据了解,申请人唐某某与被执行人阚某某、褚某某因为民间借贷发生纠纷。兰山区人民法院作出民事审批书,判令阚某某、褚某某偿还唐某某6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唐某某于2016114日向兰山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同日立案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阚某某于2017120日缴款3万元,并保证余款3万元及利息于今年51日前结清。但是逾期后,阚某某未履行剩余的还款义务,法院依法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因无可执行财产,申请人依法递交拘留申请书并提供被查找人线索。为此,法院依法签发拘留决定书,决定于628日,对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

  28日上午,执行法官和媒体记者们,来到位于兰山区的一处执行现场,执行法官多次敲门,没有回应。被执行人可能不在这里,提前开溜了。一名执行法官告诉大众网记者,在日常的执行中,也会遇到类似情况。随后,大众网记者跟随执行法官前往下一个执行现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