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法官出击迅速 20分钟拘留一“老赖”

2017-06-2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李若愚
play
" />
被执行人被拘留
        大众网临沂62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李若愚)28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干警会同近三十家媒体,齐集兰山区人民法院,前往执行现场,见证破解执行难。其中一组执行法官出击迅速,20分钟拘留老赖

  上午9时许,执行警车开出兰山区人民法院,前往第一处执行地点。据了解,申请执行人孟某某与被执行人马某某因劳务合同产生纠纷,兰山区人民法院于201448日作出民事判决。后马某某不服上诉至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912日作出民事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被告马某某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孟某某劳务补贴20000元。

  判决生效后,马某某没有履行付款义务。兰山区人民法院于201543日立案执行。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躲避执行,拒不履行。被执行人对执行人员的电话交纳执行款项、罚款通知,也置之不理、拒绝履行。

  执行法官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案为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属于涉民生案件。标的额虽然较小,但是被执行人马某某多次拒绝履行。

  926分左右,执行法官到达处于河东区东兴大街位置的执行现场。当时,马某某正驾驶一辆轿车,准备离开。见此,执行法官果断喊话,要求马某某立即停车。待马某某车辆停止后,执行法官当即向他宣读拘留决定书,执行法官对马某某采取拘留措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