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客运站首次推出“房车自驾游” 租赁费800-1200元/天

2017-06-2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冯世苗
play
" />

  

  房车外观 

  

  房车内卫生间

   

  卧室实景

  大众网临沂6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世苗)6月28日起,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将首次推出“房车自驾游”,房车高速收费标准和7坐以下小型车收费一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房车配套设施包括床、电视、冰箱、厨房、卫生间等,能够满足正常的生活所需,游客只需带上被褥等个人用品即可。每辆房车可载客4-6人,租赁费用为800-1200元/天,同时配备一名退伍军人作为房车管家,为游客提供驾驶、餐饮等保姆式服务,夜晚住宿时,会在房车外搭建帐篷,为游客提供安保服务。游客们白天可以尽情吃喝玩乐,晚上可以放心休息,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房车高速收费标准和7坐以下小型车收费一样,也就是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喜欢房车旅游的游客可以咨询报名电话0539-8029206。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