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栗世界森林啤酒灯光节开幕 未来45天让你嗨个够

2017-07-10 0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领导嘉宾共同按下森林啤酒灯光节开幕式水晶球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林鹏)7月9日晚,郯城美栗世界森林啤酒灯光节开幕式如期上演。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森林啤酒灯光节为期45天。期间众多活动异彩纷呈,堪称一场国际级文化盛宴。

  省旅发委产业促进处处长季将在森林啤酒灯光节上致辞说,郯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得到了很好的开发和保护。坐落在神州古栗园内的美栗世界项目,依托古板栗林优质森林资源,打造以板栗文化为主题的互动型家庭生态乐园,充分发挥栗林的自然生态效益,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迎合了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

  郯城县旅游局局长王永伦认为,美栗世界森林啤酒灯光节的举办,丰富和点缀了市民的消夏文化和生活,扩大了美栗世界的推介和宣传,是郯城县旅游业发展的喜事盛举,“相约郯城·美栗世界”品牌必将迅速传播、影响扩大,同时助推郯城全域旅游向前发展。

  郯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学伟介绍,美栗世界是郯城街道乃至郯城县推进全域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一期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此次森林啤酒灯光节的成功举办,将成为项目建设加速器、景区形象提升助推器。下一步,将不断优化旅游环境,为美栗世界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将美栗世界打造成集观光旅游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深圳艾肯咨询机构总裁易能武介绍了美栗世界项目情况。他说,美栗世界规划面积1578亩,一期开发600亩,目前正在全面推进建设。栗林小镇、栗林广场、森林嘉年华、沙雕文化园、矮马场、萌宠乐园等项目将逐步面客。一片城市森林,清新的空气、秀丽的景色、一流的生态环境,将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感官享受。易能武透露,景区每年将会举办大型主题游乐活动,本次的“森林啤酒灯光节”就是其中之一。

   

  书法家悬笔书法挥毫泼墨,寄语美栗世界

   

  击鼓表演

  森林啤酒节上,美景、美酒、美食相互交织,成功勾起了游客的“味蕾”。游客潘先生的桌子上摆满了啤酒、果汁和各种食物,孩子吃的津津有味,潘先生则跟着劲舞嗨歌,一旁的朋友忍俊不禁。“我特意带着孩子从青岛来临沂旅游,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潘先生笑言。

   

  特技表演,感受力与美

   

  来美栗世界消夏,森林啤酒节一起嗨

  一对小“姐妹花”则跟着舞台上的拉丁舞手舞足蹈。14岁的邢凡雨告诉大众网记者,她跟着家人一起赶来,准备来一场“夏日家庭烧烤”。

  老家潍坊的马先生充分享受着天伦之乐,与老伴一起抱着小孙子品尝着啤酒美食,看着台上精彩的节目表演,煞是惬意。来到美栗世界后,马先生特地带着家人围着灯光世界转了一圈。并表示“多待几天好好玩玩”。

   

  灯光幽径,宛若进入通话世界

   

  悬挂着的“灯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森林啤酒灯光节期间,灯光将点靓美栗世界。燕京集团每天直供的生鲜啤酒,让游客不限量畅饮。马头糁、马头烤牌、烤白芋、羊肉汤等经典、正宗的郯城特色美食,让游客使劲开吃。游客还可在美栗世界玩水,吹一习清爽的林间风,掬一把清凉的水,既能清热消暑,也可收获独有的美景。

  有骑士梦想的游客,可以骑着受过良好专业训练的矮马,实现策马扬鞭、驰骋四方的英雄梦。

   

  心形灯饰绚丽夺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郯城美栗世界生态旅游度假区,以大面积百年古栗树为主要资源肌理,以栗园生态保护和郯城文化传承为主题,对接鲁南苏北市场需求,打造并引入千人烧烤场、沙雕文化园、森林卡丁车、萌宠乐园、矮马场等特色项目,融入主题游乐、特色美食、主题客栈和生态休闲功能,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是中国首座以“板栗文化”为主题的互动型家庭生态乐园,打造美栗记忆、森林嘉年华、森林花语、田园时光、栗子部落、星空营地六大片区。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促进处处长季将,郯城县政协主席宋玉智,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斌,北京中控信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好客山东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华,郯城县旅游局局长王永伦,郯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学伟,燕京啤酒临沂日照部部长候杰英,深圳艾肯咨询机构总裁易能武,深圳艾肯咨询机构技术总裁张宪洪,深圳艾肯咨询机构董事黄飞翔,临沂艾肯美栗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敏出席此次森林啤酒灯光节。

  本次森林啤酒灯光节,由郯城美栗世界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