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举行2017年全市反恐怖实战对抗演习

2017-07-1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为全面检验临沂市反恐应急处突能力,全力维护临沂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报经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批准,近日,临沂市举行2017年全市反恐怖实战对抗演习。

  

  

  演习设想为恐怖分子在兰山区某地接连实施化学、爆炸恐怖袭击和驾车冲撞、刀斧砍杀恐怖袭击,兰山区反恐处突力量接报后立即启动处置恐怖事件工作预案,迅速成立反恐指挥部。公安机关各警种与卫计、环保、气象、交通等部门相互配合,对恐怖袭击现场进行疏散、封控、洗消除毒、救治伤员、搜排爆、勘查取证、缉捕逃犯等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通过演练,达到了强化实战意识、磨合指挥机制、锻炼应急队伍的预期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处突能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