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专项督导2017年消防重点和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2017-07-14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为推动临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快推进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进度,确保全市防火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政府督导组到各县区全面督导2017年消防重点和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7月11日,市公安消防支队陈湘华支队长带领市政府第三督导组到费县督导2017年消防重点工作和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费县上半年消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政府消防工作责任制、公共消防设施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城乡社区和农村消防工作、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以及夏季消防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台账、档案、资料。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费县民生大院、费县幸福社区、费县百姓超市和山东力同化工等单位场所进行检查,实地了解政府消防工作部署落实、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网格化管理以及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建筑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督导组对费县政府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提出要求:巩固深化现有成果,进一步强化消防工作责任落实。近年来,费县人民政府不断增加消防经费投入、大力加强城乡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极大提升了费县消防工作的整体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优化消防安全管理,推广前期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专家查隐患等有效措施的探索经验,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目前全市四个督导组正按照既定方案,在各县(区)政府开展2017年全市消防重点工作和夏季消防检查专项督导工作。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通讯员 杜树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