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试戴真盗窃 临沂一女子带着金项链就走

2017-07-14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蒋成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兰山一女子本打算去黄金饰品店看看首饰,却以试戴项链为名,趁店员不备戴了价值6000元的金项链就走。店主怎么也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顾客”。

  7月9日下午15时许,兰山公安分局白沙埠派出所接到某首饰店报警称,被一名女顾客盗走一条金项链,价值6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白沙埠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经过对金店工作人员了解得知,当天下午,前来选购的顾客比较多,工作人员比较繁忙。14时许,有1名中年妇女来到店内,在柜台上停留观看了一会,然后,指着一条价值6000余元的金项链,叫工作人员拿出来让其试戴一下,就在店员为其他顾客挑选首饰没注意到自己的时候,竟戴着项链就往店外走。

  7月10日,办案民警通过细致排查工作,根据侦获的线索,在白沙埠镇将盗窃金项链的孙某抓获。经民警审讯,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孙某因盗窃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其盗窃的黄金项链已返还给被盗金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