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临沂休闲垂钓大赛今起报名 比赛奖金多达12万

2017-07-14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华为
play
" />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赵华为)7月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化氏杯”第四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暨“凯迪威沙发杯”家庭亲子摸鱼比赛宣布今起开始报名,届时各参赛者将角逐合计12万余元现金大奖。

  近年来,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休闲垂钓产业的发展,市、县渔业部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探索休闲渔业新领域,休闲垂钓已成为人们最欢迎、最喜爱的运动健身、娱乐怡情和竞技比赛活动之一。

  据介绍,临沂市垂钓资源丰富,水库河流众多,总水面达112万亩。不仅拥有近40万亩的水库群,而且随着“大美新临沂”生态建设,在临沂中心城区形成了50多万亩的城市生态水系。临沂市河流水库中野生鲤鱼、鲫鱼、鲶鱼、鳜鱼等鱼类资源十分丰富,是垂钓的主要品种。2014年8月,临沂市被授予“中国休闲垂钓之都”称号,成为全国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目前,全市已发展休闲垂钓观光渔业点2000多处

  本次大赛是国内河库休闲垂钓钓区最大、参赛人数及观赏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也是沂河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赛事比赛奖金金额总计121500元(税前)第一名奖金21000元,第二名奖金12000元,第三名奖金9000元。而家庭亲子摸鱼比赛设冠亚季军各1名,其中冠军奖品为价值5980元凯迪威高端定制款沙发1套。

  附:报名条件及办法

  报名条件:

  1、休闲垂钓大赛

  全国各地垂钓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比赛限报340支队伍,每队3人,报名费为900元/队。参赛选手要求年龄65岁以下,身体健康,无特殊病史。如参赛者刻意隐瞒自身疾病等不良身体状况产生意外的,责任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2、家庭亲子摸鱼比赛

  面向市区限报100个家庭,每个家庭由家长、子女各1人组成亲子组合,参赛选手总计200人,参赛人员家长年龄限50周岁以下,子女年龄限13-18周岁。参赛者身体健康,无特殊病史。如参赛者刻意隐瞒自身疾病等不良身体状况产生意外的,责任由参赛者本人负责。比赛过程中,家长须全程陪同并保证子女人身安全。

  报名方法:

  1、休闲垂钓大赛

  (1)网络报名:①关注“临沂渔业”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临沂渔业”添加关注),点击“便民服务”—“大赛报名”,进入报名入口进行报名;②关注“化氏钓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huashidiaoju”添加关注),点击“垂钓大赛”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2)现场报名:报名者携带本人户口薄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亲自到以下地点现场报名;

  临沂化绍新钓鱼学校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安沂路园区6号;

  报名咨询电话:0539-8666969。

  2、家庭亲子摸鱼比赛

  现场报名:报名者携带本人户口薄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亲自到以下地点现场报名;

  (1)临沂化绍新钓鱼学校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安沂路园区6号;

  报名咨询电话:0539-8666969。

  (2)凯迪威红星美凯龙专卖店

  地址: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沂河路与沃尔沃路交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一楼凯迪威沙发展厅内;

  报名咨询电话:0539-2578330。

  (3)凯迪威富尔玛家具商场店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蒙山大道与涑河南街交处富尔玛家具商场1楼凯迪威沙发展厅;

  报名咨询电话:15153919770。

  缴费方式:

  1、休闲垂钓大赛

  (1)现金缴费:现场报名时缴纳;

  (2)微信、支付宝缴费:网上报名时缴纳。

  2、家庭亲子摸鱼比赛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