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司机高速追尾被困车内 交通执法深夜冒雨3小时成功救援

2017-07-15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弛)7月14日凌晨3时许,在长深高速沂南县境内(1554K南京方向)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两名驾驶员被挤在车内动弹不得、痛苦呻吟,现场情况十分复杂。

  事故发生后,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长深大队与各部门联合行动。经查,事故现场为一辆快递运输车撞在一农产品运输车的尾部所致。快递运输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舱内电线、玻璃、钢板横竖交织,两名驾驶员被挤在车内动弹不得、痛苦呻吟。

  为加快营救速度、避免次生事故,执法人员与现场各部门各司其职、争分夺秒营救伤员。在营救第二名伤员时,由于破拆难度极大,救援人员采用输液的方式支撑被困人员体力,一名执法人员单手高举输液袋,一直坚持到输液完成。在救援接近尾声时,突降暴雨,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全体救援人员冒雨坚持救援。

  经过三小时不懈努力,被困人员终于在凌晨6时许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医救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