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市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转型升级行动

2017-07-15 09:0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近日,记者从临沂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为加快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切实加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我市开展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转型升级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为:抓好企业、车辆、人员的监管检查,强化企业经营资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人员教育培训、车辆技术状况、车辆动态监管、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监督检查,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差、管理乱、水平低、存在重大隐患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大排查治理力度,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工作不走过场。控制产业增量规模,严格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准入,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要坚决予以停业整顿,直至吊销其经营许可。通过专项行动,实现产业结构优化,提升信息监管水平,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实习生 张诗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