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上半年查处不正之风36起 处理党员干部43名

2017-07-17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截至6月底,临沂市费县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6起,给予党政纪处分43人,为该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纪律保障。

  费县把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监督执纪工作的重中之重,开辟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处置,“绿色通道”,建立问题线索处置快速反应机制,重拳出击、快查快结,其中查处扶贫领域案件11起1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3人。

  根据市县开展的扶贫领域专项审计反馈的问题线索分析研判,该县纪委成立调查组调查核实,截至6月底,立案查处6人,约谈涉及的5名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并督促整改落实。

  同时,该县突出惠农、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以及土地征收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处理到位,共立案查处13起,处理党员22名,营造了知畏知止的浓厚氛围。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