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初中后五年制、三二连读招生 第一批录取结束

2017-07-17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play
" />

  16日,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2017年初中后五年制、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招生第一批次录取工作结束,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8日9:00—9日17:00登陆临沂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平台填报征集志愿和普通中专志愿。

  据了解,2017年初中后五年制、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招生第一批次已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5日-17日每天9:00-17:00登陆临沂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平台点击“录取去向查看”查询预录取去向,各位考生及其监护人需及时与录取学校联系确认等事宜。

  据临沂市2017年初中后五年制、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第一批次投档最低分统计表,投档分最高的是临沂大学沂水校区(初等教育)435分,其次是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初等教育)429分,第三是青岛经济职业学校415分。

  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8日9:00—9日17:00登陆临沂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平台填报征集志愿和普通中专志愿。其中,征集志愿计划请及时关注临沂市教育局网站www.lyjy.gov.cn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