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检查农家乐721家 情节严重的立案查处

2017-07-1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7日讯(记者 林鹏)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全市夏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7月15日至16日,临沂市食药监局对全市各县区开展农家乐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截至目前,共检查、督查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721家。

  本次检查,通过县区局自查和市局督查,重点对城郊接合部、旅游景区周边、辖区内主要河流附近的农家乐、农家院、生态园、度假农庄和特色餐饮店,以及呈季节性、阶段性的夜市大排档和休息日营业的餐饮单位进行检查。检查重点为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贮存、食品添加剂管理等内容。

  在要求县区局自查的同时,市局派出四个督查组,利用周末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生意火爆的时间段,到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目前,督查组已先后到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沂南县、费县、郯城县、经开区等县区,对51家餐饮服务单位展开了督查。

  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督查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721家,对检查、督查中发现的超许可范围经营、防蝇防鼠设备不全、进货记录不完善、使用无标识的食品原料及原料违规存放等问题,情节轻微的,责令立即整改,情节严重的,进行立案查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