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疯狂动物城 临沂首届童博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邀您来嗨

2017-07-25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赵华为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见习记者 赵华为)9月8日-10日,大众网邀您一起玩转疯狂动物城,“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热闹开幕,现场设有百鸟展及鹦鹉互动表演、俄罗斯小丑免费送1万个魔法棒、1万张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儿童门票免费送,现场还有更多惊喜,打造儿童欢乐的海洋和别具一格的儿童产业盛会。现面向全国招商,邀您来嗨。

  十大展会亮点节目,引爆线下人气。拥有金太阳鹦鹉、王者鹄鹋、开屏孔雀、报喜八哥等上百种鸟的百鸟展,现场鹦鹉表演,让孩子近距离感受自然;俄罗斯小丑嘉年华,现场发放1万个魔法棒;俄罗斯风情表演,增添异域风情气息;值得注意的是,童博会现场送2万张抽奖券,其中包括1万张临沂海洋主题公园的儿童门票, VR体验、卡丁车门票应有尽有,让孩子们尽情玩耍;海洋馆、海豚表演与百鸟相辉映,打造“海陆空”动物乐园;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玩偶争相卖萌;俄罗斯风情一条街同期盛大开业,免费品尝的俄罗斯提拉米苏,一定会让小朋友们大快朵颐。

  展会将穿插“千童千绘”第二届“书圣杯”书画大赛,最萌宝宝暨首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大赛,将评出最萌宝宝和童博会形象代言人,走秀、跳舞、唱歌等各种才艺表演,给孩子们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介绍,此次童博会以“玩转疯狂动物城”为主题,共有七大展区,分别是健康食品展区、童装鞋帽展区、儿童教育展区、玩具动漫展区、孕婴用品展区、儿童家居展区、综合服务展区,定位明确的展区将确保品牌精准营销,取得品销双收益。

  大众网作为山东省委党网和第一外宣网站,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排名全国第一。为助力此次童博会,大众网临沂站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童博会,“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平台在童博会前后,将不断推送相关活动信息,并及时发布各商家信息;网上童博会专题将在大众网主站、临沂大众网和大众网临沂论坛显著位置重磅推出,一直悬挂到12月。

  这是一次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新型展会,也是一次母婴、儿童的盛大party,现面向社会招商,组委会招商电话: 3100789-8018,15853993003(连)、17805495555(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