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临沂1家企业入选

2017-07-25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5日讯(记者 刘元迪)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质监局获悉,2016年度山东省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临沂有1家企业入选。

  据悉,2016年,山东省在全国率先开展了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在高端装备制造、日用消费品、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了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认定工作。经过企业申报、市局推荐、资格审查、数据公示、专家评审、部分企业现场核查、专家审核论证、预选名单公示等8个阶段,确定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闭式伺服压力机?技术条件》等8个企业标准为2016年度山东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其中,临沂有1家企业入选,即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