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海棠"影响 今日至明晚临沂将迎强降雨过程

2017-08-0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受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预计从2日开始临沂市市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本周我市降水比较频繁,周一开始就下了一场不小的雨。然而这一切并未结束,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重要天气预报,预计降水主要出现在2日下午至3日白天,过程降水量可达到40至70毫米,局部将超过100毫米。

  由于本次降水过程持续较长,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同时做好雷电、大风的防范工作。

  由于影响本次降雨的低压环流移动的路径、速度及强度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气象部门也会密切监视其动向,及时发布预警信号,提醒广大市民及相关单位多加留意。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