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证机构与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2017-08-07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范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范涛)近日,临沂市13家公证机构与26家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战略合作协议涵盖人员交流、业务互助、内部管理、党建等领域。合作双方就加强公证、律师行业改革、发展、建设以及行业自律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合作交流,联合组织或邀请一方参加另一方组织的论坛、讲坛及其他重要活动。双方通过各自的网站、刊物、微信公众号等自有媒体或其他方式,加强相互宣传方面的合作。公证处通过聘用律师担任法律顾问、公证处为律师事务所调查取证等方面提供证据保全公证等形式,加强双方业务及在维护法律职业权利保障等方面的合作。

  战略协议的签订是公证、律师合作的开端,是着眼于公证、律师事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发挥公证、律师各自优势,协同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全市公证机构与律师事务所将根据协议开深度合作,细化在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等领域合作项目明细和产品清单,共同推动全市法律服务的供给侧改革,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复合式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