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环球阳光城香麓园160余份售房合同出错引业主维权

2017-08-0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play
" />

  

  原合同中,标注的是地坪漆

  大众网临沂8月8日讯本网记者)有网友近日反映,临沂环球阳光城香麓园小区开发商,以备案为由要回合同,将合同进行修改。对此,小区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称,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合同出错,开发商已拟好补充协议做了说明。业主签字与否取决于个人意愿。

  

  新合同中,则标注成了混凝土

  环球阳光城香麓园小区修改合同的消息,这几天在朋友圈、相关贴吧和论坛掀起了波澜。据网友论坛爆料,环球阳光城开发商以备案为由要回合同,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合同给改了。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原合同中关于车库地面一栏的规定是地坪漆,但是新合同中的规定却是混凝土。

  如此修改,引起了部分业主的不满。为此,业主找开发商讨要说法。开发商说,小区车位价格(开盘价48000元-58000元之间),不可能买到地坪漆的车位,之前的合同打错了,打合同的人已被开除。"现在销售顾问对业主有关车位的问题一律不回答。"网友称。

  

  开发商拟定的协议

  8月7日,大众网记者来到环球阳光城香麓园营销中心了解情况。销售经理张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最初在业主签字时,确实是合同出错了。"车位价格在4-5万之间,还有产权。地坪漆价格要比混凝土贵一些。"

  张经理称,香麓园小区图审等内容,在报给各个部门之初,标注内容全部是混凝土。据张经理介绍,内部员工在购买车位时发现了问题。因此,开发商紧急对合同进行了修改。不过当时已有部分客户签了合同。"6月份开始签合同,7月份发现的问题。我们也不知道哪些业主的合同是混凝土,哪些是地坪漆,就将合同收回统计,发现差不多有160余份出错的合同。"张经理说。

  将合同收回后,开发商做了个补充协议。内容明确标注,原合同中约定车库地面装饰为地坪漆,改为混凝土,并通知客户拿走原合同。至于是否在协议上签字,根据业主个人意愿定夺。"不想签的话,我们也不强求。但是尽量能补救的就补救。"大众网记者翻看协议后发现,已经有100余名业主在补充协议上签了字。

  至于合同出错原因,张经理解释说,工作人员在上传时没有检查仔细并核对清楚,才导致打印的合同出错。"公司现在已经将弄错合同的员工开除,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罚款。"张经理称。

  相关链接:环球阳光城香麓园 业主维权照竟成销售广告

  在去年10月份,临沂河东区环球阳光城香麓园小区"火了",十几个业主去售楼处维权,结果被置业顾问拍照发到网上,当成了楼房销售火爆的噱头,引发网友的质疑。业主表示,"这素质也是没谁了"。

  当时,香麓园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售楼处的某个置业顾问因车位销售业绩好,在自己朋友圈秀一秀,是可以理解的。发朋友圈是置业顾问的个人行为,不是公司正常的广告宣传,也不是公司借业主维权做广告宣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