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今起进入“末伏” 周末阴雨最高温下降7℃

2017-08-1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11日开始,临沂市进入“三伏”中的“末伏”,这意味着炎热的天气很快就要结束了。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临沂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最高温下降7℃。
  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末有雷阵雨天气,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有所下降,13日(周日)最高气温为27℃,相对于今日的34℃高温,最高温下降了7℃。此外,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末伏”早晚较凉快,白天阳光依然剧烈,要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5~29℃;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27℃;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小雨转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24~29℃。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