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营养从“根”开始 史丹利助推中微肥产业升级

2017-08-12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会议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8月12日,“第二届作物中微量营养与肥料施用关键技术研讨会暨中微肥创新联盟2017年会”在山东临沂翔宇豪生大酒店召开,多家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就中微量元素肥料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据悉,由于现代耕地土壤中微量元素缺乏较为普遍,导致果蔬营养“减价”,让我们吃同样分量的食物没有我们的祖先那么有营养。想要提高食物营养成分,需将作物从土壤中取走的营养元素归还土壤,通过科学施用中微量元素肥料,补充土壤营养元素,从而提高农作物中能为人体吸收利用的微量营养元素。

  会议现场,众多农业领域的专家大咖围绕中微量元素与大量元素的协同增效作用及机理,作物中微量元素营养机理与高效利用,中微肥施用关键技术研究进展及在新型肥料中的应用,中微量元素肥料科技创新成果分享,中微量元素助力传统氮磷钾化肥、液体肥升级技术研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早在农业部提出控氮、减磷、稳钾,补充中微量元素思想之前,史丹利公司就已经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在合理搭配氮磷钾大元素的同时,创新性的添加中微量元素,成功研发出含有多种中微量元素的第四元素系列全新品牌复合肥。

  第四元素复合肥根据不同区域土壤元素的差异和种植作物的不同进行中微量元素的搭配,做到重点补充土壤所缺元素,科学调配作物各个生长阶段的元素,补齐营养短板,在粮食增产的同时,还能有效改良土壤,保障作物高产优产的同时,提升作物的品质和营养,找回“小时候”的味道。

  凭借出色的产品效果体现,第四元素复合肥被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所选择与信赖,正引领中国复合肥行业的变革,领跑中微量元素肥的发展。史丹利第四元素复合肥为中微量元素肥料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动力,成为这个领域的领导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