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临沂机场改扩建工程试飞及行业验将停航一天

2017-08-17 0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李昱玫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李昱玫)大众网记者从临沂民航路获悉,临沂沭埠岭机场改扩建工程试飞及行业验收工作将在8月24日进行。试飞及行业验收期间临沂机场将停航一天,8月25日早7时后机场将重新开放运营。

  临沂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已通过民航华东局组织的竣工验收和校飞,现正筹备试飞和行业验收工作。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关于临沂沭埠岭机场改扩建工程试飞的批复》(华东局发明电〔2017〕2029号)的要求,临沂沭埠岭机场改扩建工程试飞及行业验收工作将在8月24日进行。为此,试飞及行业验收期间(8月23日晚22:30当日航班结束至8月25日早7时第一个航班落地前)临沂机场将停航一天,8月25日早7时后机场将重新开放运营。

  通过试飞和行业验收后,9月14日航行资料生效,临沂机场将启用3200米跑道运行,飞行区技术等级升为4D,机场的运转能力、保障能力和起降条件等都将得到大幅提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