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社局扶志帮困 让贫困户重拾信心

2017-08-17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精准扶贫 扶志帮困

  大众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川 任建华)8月16日,临沂市人社局精准扶贫督导组到罗庄区黄山镇丰上村,为该村贫困户王少华送来慰问金、慰问品和学习工具,进行扶贫救助。

  据了解,2011年王少华因一场交通事故导致颅内严重积水,头顶右侧长出一个直径约15厘米、重约2公斤的肿块,左侧肢体瘫痪,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妻子患有智障,生活不能自理,女儿正读小学一年级,老父亲已70多岁,长年有病,一家人生活极其困难,同时王少华生活精神压力非常大。

  为让王少华家庭顺利渡过难关,精准扶贫督导组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临沂市香耐尔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纪霞女士,送来慰问金、慰问品和学习工具,进行扶贫救助,并鼓励王少华正确对待目前家庭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在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