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汽修厂骗走价值38万元车辆 临沂一男子潜逃6年被抓

2017-08-1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张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张波)8月14日,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临沂市兰山分局配合下,将涉嫌从莒南某汽修厂诈骗一价值38万元货车、潜逃达6年半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殷某庆抓获。

  现年55岁的殷某庆是莒南县板泉镇人。经查,2011年2月11日,犯罪嫌疑人殷某庆伙同他人窜至莒南县城某汽修厂,以到临沂拖车为由,将板泉镇某村王某停放在该修理厂的1辆货车骗走并藏匿,该车价值38万余元。案发后,殷某庆很快失去音讯。

  接到受害人报案后,莒南警方很快侦破了该案,并以涉嫌诈骗犯罪报请检察机关对殷某庆批捕;同时多次组织警力对其进行抓捕,但是狡猾异常的殷某庆切断了一切联系匿迹逃遁,致使抓捕工作遭遇巨大困难,尽管过去了6年多的时间,但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近日,经过深入工作,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蛛丝马迹,于是迅疾组织警力对其进行抓捕并在临沂市兰山分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殷某庆已被莒南公安机关执行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