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党风廉政宣传平台 临沂市12个县区纪委全部开通微信公众号

2017-08-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7月18日,兰山区纪委微信公众号“兰山清风”正式开通上线。截至目前,临沂市12个县区纪委全部开通了微信公众号。

  2015年3月,河东区纪委在全市率先开通纪委微信公众号“河东清风”;同年11月,市纪委“沂蒙清风”微信公众号上线。两年来,各县区纪委积极探索互联网传播规律,拓展党风廉政宣传平台,以“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及时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传递廉洁正能量”为功能定位,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定期向关注用户推送廉政资讯,权威发布工作动态,弘扬本地廉洁文化,放大纪检监察机关声音,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市县两级发挥新媒体优势,坚持以“沂蒙清风”微信公众号为龙头、12个县区纪委微信公众号为载体,突出纪律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积极顺应“互联网+”要求,通过统筹联动,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权威发布正风肃纪信息,真正做到“言出纪随、寸土不让”,形成宣传矩阵和整体合力。同时,注重加强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在微信平台设立“我要举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织就“监督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