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男为弄钱花重操旧业 专挑邻居下手“再进宫”

2017-08-1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曹宝帅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曹宝帅)俗话说“吃一堑 长一智”,临沭男子赵某曾经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不但不思悔改,为捞些吃喝钱,竟重操旧业,并且专挑村邻下手。

  7月28日晚上11点,胡某回家时发现里屋的窗户玻璃被砸碎了,门锁有被撬动的痕迹,急忙进屋查看,发现屋里的几袋麦子不见了,急忙报了警。

  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发现,胡某家东面墙上有攀爬的痕迹。就在办案民警侦办案件的同时,村里又有3户村民接连被盗,根据作案手法,民警初步判断这几起入室盗窃案应系同一人所为。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结合几起案件串线追踪,发现同村村民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9日,办案民警将赵某带回派出所审查。赵某交待,因为想弄点钱花,连续4次在本村盗窃作案,盗窃小麦、电动自行车等物品一宗,涉案价值1000余元。8月16日,赵某被依法执行逮捕,所盗物品已发还失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