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长春路1000余平方米破损路面铣刨完成

2017-08-1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贯章
play
" />

市道路处对长春路破损路面进行铣刨

铣刨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贯章)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在不封闭道路通行的前提下,对长春路与西外环交会路口1000余平方米破损路面进行了铣刨,初步改善了道路通行状况。

  临沂市作为“物流之都”,长春路与西外环两条道路均承载着巨大的交通压力,且过往车辆多为重型载货卡车,道路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路面病害频发。特别是在路口处,因重型车辆长期频繁紧急刹车,深车辙现象严重。再受雨水侵蚀等自然因素的影响,路面逐渐松散,车辆反复碾压后,出现了多处道路深坑,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

  据悉,今年4月份,临沂市道路处对长春路几处路口深车辙、坑槽等进行了中修,原计划于8月中旬修复长春路与西外环交会路口破损路面,但由于协调封路限制通行困难较大,故先行对该路口1000余平方米破损路面进行铣刨,初步改善了道路通行状况。在10月份车流量减少的情况下,临沂市道路处将对此路口进行封闭施工,彻底完成长春路改造提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