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袋鼠"跳跃"童博会:免费体验送送送!

2017-08-18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play
" />
  

    截图03_meitu_8

  截图05_meitu_7

  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银座中心店店内一角

  大众网临沂818日讯见习记者 王秋萍2017年是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中心成立的第6个年头,值此6周年店庆之际,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中心将于98日至10日在举办的"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中亮相,并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多项福利,为宝妈宝爸们带来超值回馈。

  微信图片_20170818111738_meitu_1

  微信图片_20170818112002_meitu_3

  微信图片_20170818112257_meitu_4

  家长与宝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早教课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KindyROO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源于澳洲,成立于1982年,是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ASG)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KindyROO品牌成立34周年之际,KindyROO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2016年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金翼奖”颁奖典礼上,获得“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中心旗舰店店长Mary老师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关注0-6岁儿童,是世界上首个以脑神经医学理念为教育基础的亲子机构,也是世界上唯一具有医学背景的早教品牌。我们更强调‘先天反射’在婴幼儿脑神经发育期间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课程的最大特点是‘在合适的时候给予孩子合适的刺激’。比如亲亲袋鼠的儿童教育专家为KindyROO综合潜能课程专门编写的音乐、歌谣就不同于普通的儿童音乐,具有极强的针对性,目的就是为了让各种积极刺激更有效、更有趣。”

  店长照片_meitu_5

  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中心旗舰店店长Mary老师

  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中心记者发现,这里的核心课程均以双语来完成,这更为母语不是英文的孩子提供了自然学习、掌握第二母语的宝贵机会。孩子和家长可以在一个英文语境下,轻松自然地学习、运用的第二语言。

  20116月,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银座中心旗舰店于金四路与八一路交会处、银座家居西侧正式成立,获得了KindyROO澳洲总部的大力支持。历经6年的积累与发展,临沂中心目前拥有会员1000余名。亲亲袋鼠面向中、高端客户群体进行全方位教育服务,课程涵盖脑力课、音乐课、艺术课、自然拼读、机器人、幼儿园预备班等六大核心内容。亲亲袋鼠临沂中心作为临沂市母婴幼童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在早教方面的专业性和服务方面的周到性,在临沂市婴幼儿家长群体内拥有良好口碑

   “同样爱孩子,我们更专业。”Mary老师向各位宝爸宝妈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临沂银座中心店将会以更严谨、更专业的务实态度,致力于将最好的教育内容和最完美的体验带给每一个临沂家庭,让临沂更多家庭的宝宝能够接受到最专业、最快乐、最无与伦比的早期教育!

  本次童博会上亲亲袋鼠也将推出价值338元免费早教体验课1节、宝宝生日会活动免费体验1次、大器械训练免费体验1次、早教专家免费微课1次、半年课程半价优惠(仅限9月份)等众多优惠活动,希望宝宝能够学习到专业早教课程的宝爸宝妈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亲亲袋鼠临沂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或致电0539-56398880539-5639122

  亲亲袋鼠公众号二维码

  据悉,98日至10日,“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热闹开幕,现场设有百鸟展及鹦鹉互动表演、俄罗斯小丑免费送1万个魔法棒、1万张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儿童门票免费送,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童博会将打造儿童欢乐的海洋和别具一格的儿童产业盛会。这是一次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新型展会,也是一次母婴、儿童的盛大party,现面向社会招商,组委会招商电话: 3100789-801815853993003(连)、17805495555(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