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150分就可申请注册入学 9月7日公布缺额计划

2017-08-19 11:11: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play
" />

  还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机会上大学。8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对今年的专科(高职)注册入学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根据政策,尚未被录取且成绩在150分以上的考生,都可申请。夏季高考文理类缺额计划将在9月7日公布。

  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专科(高职)招生有缺额,并有注册入学招生意愿的我省省属普通专科(高职)院校和民办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可申请参加注册入学招生。注册入学招生计划包括各招生高校执行专科(高职)招生计划录取缺额数和录取后未报到学生数。各高校可在录取缺额数和未报到学生数之和以内确定本校注册入学招生计划。

  2017年,我省夏季高考、春季高考注册入学申请资格线均为150分。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度注册入学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均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的类别、科类,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申请。

  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直接申请,不受文化分数限制。参加我省专科(高职)院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直接向开展“高职院校专项计划”的院校申请,单列计划录取。

  夏季高考文理类和春季高考考生可填报1次注册入学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夏季高考文理类考生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春季高考考生填报8个高校志愿。夏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填报2次注册入学志愿,均实行单一志愿,考生均只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考生申请注册入学,须凭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wsbm.sdzk.cn。

  夏季高考文理类缺额计划将在9月7日8点前公布;艺术类、体育类第1轮缺额计划在9月7日8点前公布,第2轮缺额计划在9月11日8点前公布。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均为公布计划当天13点—17点。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