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天气一半晴天一半有雨 30℃+高温不再有

2017-08-21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徐文敏
play
" />

  本周临沂市天气变化比较明显,周前期以晴好天气为主,周后期受台风外围影响,将出现连续降雨天气。

  三伏天终于结束了,如今大伙出门能够明显感觉天不再那么热了,未来我市天气只会越来越凉快,不过短期内气温还不会有明显变化。

  本周临沂市受台风外围的影响,天气变化比较明显。其中,周一至周三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均在31℃左右。周四开始多雷阵雨。到26日,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在这期间,我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较为凉爽。

  沂蒙晚报记者张斌

  本周末起 30℃+高温不再

  8月20日是今年加长版三伏天的最后一天,这个周一就出伏了。但是30℃以上的高温天还是要傲娇一下的。这不,接下来3天,临沂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

  最近几周,每到周末老天都来场雨给大家降降温,刚刚过去的周末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天气也跟着凉爽了许多。尤其是早晚,已经明显感觉到秋天的味道。

  但是据临沂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高温仍在30℃以上,到周后期高温才降到30℃以下。说到今年的三伏天,似乎只在初伏高温天比较多,中伏和末伏都是高温、降水中来回切换。

  未来3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多云间晴,偏北风转偏南风3级,气温22~31℃;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间晴,东南风3级,气温23~31℃;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25~32℃。

  沂蒙晚报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