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安利纽崔莱健康跑”9月起跑 即日起线上线下均可报名

2017-08-21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往届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8月17日,“创建文明城,遵章安全行”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沟通协调会在安利临沂体验馆举行。经协调,“创建文明城,遵章安全行”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9月16日在滨河绿道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园林局、临沂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配合临沂市制定的2016-2020年健身实施计划,激发全市人民对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引导广大群众树立遵章安全出行的意识,全面提升广大市民健康幸福指数。

  据工作人员介绍,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结合临沂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希望通过此类主题活动营造“全民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氛围,并将这种易于参与和开展的健康运动,带入到人们的生活方式中去,让大家重视健康、重视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为临沂市民打造“运动+营养=健康”的新体验。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凤凰广场举行,健康跑以凤凰广场为起点,途经滨河绿道,到达终点书法广场,全程5公里。为方便市民报名和更广泛的参与活动,主办方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临沂体验馆设立报名点接受市民现场报名,并开通了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官方微信平台、咕咚平台等线上报名方式。安利临沂体验馆报名咨询电话:0539-7169900-38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