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路西段路面破损2600米 市道路处夜间施工修复

2017-08-21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国勇 潘烁
play
" />

  

  华夏路铣刨罩面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 潘烁)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结合日常巡查和热线反映,对华夏路西段破损路面进行了铣刨罩面,累计修复道路2600多平方米。

  据悉,今年上半年,华夏路与香港路交会处陆续出现了路面龟裂、坑槽以及沥青面层松散等道路病害,再加上雨季时雨水的侵蚀,路面破损严重,已经影响了车辆的正常运行。

  8月17日晚,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开始对该路段进行铣刨罩面。为减小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市道路处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将施工放在夜间进行,通过连续五夜的加班加点,8月21日凌晨,完成了华夏路与香港路交会处2600米破损路面的铣刨和沥青铺装工作,进一步改善了华夏路的通行环境,保障了车辆安全通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