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醉酒犯偷瘾 三辆电车"推"回家

2017-08-2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一天不喝酒浑身就不舒服,这是酒精依赖症,得治;喝上了酒就忍不住偷东西,这"病"更得治。临沭男子万某就得了这偷"病",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

  三十多岁的万某好吃懒做,非但不想办法挣钱养家,还养成了酗酒的毛病,一天不喝就难受,喝醉了酒就偷盗上瘾。2017年7月中旬的一天中午,万某像往常一样喝完酒出来闲逛。路过邻村时,看到一家门口停着一辆电动车,车钥匙还插在上面。他见四下无人,二话没说骑上电动车就回了自己家。万某将电瓶跟电动车架分别以126元和100元的价格卖给了废品收购站。如此这般,万某每次喝完酒就到外面闲逛,只要看到钥匙留在电动车上的,就把电动车骑回家分拆卖掉。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及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万某,并于8月14日,将其抓获归案。经办案民警讯问,自今年6月份以来,万某盗窃三轮电动车一辆、二轮电动车两辆,涉案价值共计4500余元。

  目前,万某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