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迎暑运返程高峰 济南、青岛等省内线路汽车票较为紧俏

2017-08-22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尤海燕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尤海燕)2017年暑期已进入尾声,随着全国各大高校开学时间日渐临近,8月26日到9月初,临沂客运总站将迎来暑运返程客流高峰。

  根据以往经验,今年的暑期开学季出行高峰预计从8月26日开始持续到9月初,章丘、滨州、济南、青岛等省内线路的汽车票将较为紧俏,其他车票都比较宽松。计划8月下旬至9月上旬出行的旅客,应提早做好准备,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为方便旅客购票、减少排队时间、缓解购票压力,车站售票时间从早晨5点40分至晚上8点30分,可预售含当天在内60天的汽车票。客流高峰时,车站还将及时增开售票窗口,确保旅客随到随购随走。同时还可通过自助售票、电话订票、微信购票等便捷售票渠道,旅客可根据各自需求选择购票方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