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数学双师杯"临沂首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评选喊你报名啦

2017-08-23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3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杜玉莹)想看百鸟展吗?想看俄罗斯小丑表演魔术吗?想获得海洋馆的免费门票吗?9月8日-10日来书圣文化城参加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吧!我们的首届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报名开始啦,只要您家的宝宝够出彩、够个性就来报名吧,为宝宝的童年增添绚丽的一笔,报名就能获得临沂海洋公园主题儿童门票和北京名师双师课堂体验卡各一张。

  

  我们将会选出童博会形象代言人1名、3名最佳人气奖、3名最佳表演奖、5名最佳萌娃奖,并在童博会期间为获奖宝宝颁奖。形象代言人将会获得首届童博会荣誉证书,并获得由高斯数学提供的丰硕奖励:上海迪士尼门票(2大1小),价值999元的儿童摄影套餐一份。

  所有报名的宝宝将获得临沂海洋公园主题儿童门票和北京名师双师课堂体验卡各一张,所有参赛宝宝的家长请及时关注大众网临沂频道、山东24小时客户端以及我们的临沂大众网(linyidzw )微信公众号,如获奖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

  发起方:

  大众网临沂站

  参赛奖励:

  形象代言人1人:上海迪士尼门票2大1小,价值999元的儿童摄影套餐一份,荣誉证书一份。

  最佳人气奖3名:星期八小镇年卡一张;价值299元的儿童滑板车一辆,荣誉证书一份。

  最佳表演奖3名:价值500元的玩具一份;价值299元的儿童手环一个,荣誉证书一份。

  最佳萌娃奖5名:价值599元的儿童电话手表一部;价值299的文具大礼包一份,荣誉证书一份。

  参与奖:临沂海洋公园主题儿童门票一张 ,北京名师双师课堂体验卡一张

  报名时间:

  8月23日--8月31日

  人气投票:

  9月1日--9月7日

  颁奖时间:

  9月9日

  报名要求:

  临沂市范围内学龄前儿童以及小学生

  年龄要求

  3--15岁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扫描关注"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在下方对话框回复"报名",按照相关提示填写报名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照片清晰且为近照)

  2、"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报名: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号码注册,进入"临沂"页面,点击"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3、邮箱报名:家长可以通过发送宝宝照片、姓名、年龄、父母电话到(lydzwxw@163.com )邮箱进行报名,邮件名字为宝宝名字+童博会形象代言人。

  本次童博会评选除了线上大奖设置,带您的孩子畅游临沂海洋主题公园,零距离接触百鸟园,现场还会有更多惊喜哦!正宗的俄罗斯提拉米苏现场送,1.2米大蛋糕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各种高能玩具集体亮相,邀您体验,还有机会和俄罗斯魔术师同台表演……快给咱家宝宝报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