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拆除大片临时板房 违建涉及面积900平方米

2017-08-24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8月23日,在柳青河西路与祊河路交会处附近,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拆除一片临时板房,违建面积近900平方米。

  

  23日上午,沂蒙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轰隆隆的声音中,两台大型机械将临时板房推倒,然后集中堆放在一起,施工人员在现场进行集中清理。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此处临时板房属于违法建设,在7月份的时候他们已经下达自行拆除通知,由于当事人一直没有拆除,城管执法人员多次与其交流沟通,经过多次劝说,最终当事人同意配合拆除。

  “这些临时板房原本是建筑工人的生活区,慢慢的有人在这里开始经营餐饮饭馆,方便周边建筑工人吃饭,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一定规模的餐厅,总共有三家。”城管执法人员介绍道。

  为了尽快完成拆除,城管执法人员帮忙清理了饭馆内的物品,“饭店基本就两三个人,清理比较费时,昨天我们已经安排执法人员帮忙把屋内物品都清理完了,今天进行拆除行动。”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此次拆除违建面积约900平方米,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维护市容环境。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