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种鸟亮相童博会 带孩子们走进"动物世界"

2017-09-0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百鸟展

  大众网临沂9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在9月8日-9月10日举行的"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上,憨态可掬的鸵鸟、可爱聪明的鹦鹉、美丽优雅的孔雀等将正式亮相,现场与大家互动,开启一场专属儿童的盛宴。

   

  鹦鹉表演暖场

  大众网记者从本届童博会组委会上了解到,为了吸引孩子们,4只"身手不凡"的鹦鹉将现身活动现场,表演升国旗、骑自行车、滑冰、提水桶打水等绝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萌宠主题展

  除了鹦鹉表演,活动现场还有萌意十足的鸵鸟等萌宠主题展,以及开屏孔雀、相思鸟、玄凤鹦鹉、观赏鸽、报喜八哥、七彩山鸡等上百种鸟,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动物世界"。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动物、了解动物。

  活动现场,专业管理人员将为大家详细讲述如何养鹦鹉、鸵鸟的品种特征等动物小知识,让孩子亲近自然,寓教于乐。有动物表演租赁需要的朋友也可到现场咨询。

  附:2017书圣文化城百鸟展清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