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童博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开幕 一起来嗨

2017-09-0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辉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9日讯记者 韦辉 邓梦娇)9日上午,“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开幕式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活动现场,1万张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儿童门票免费送,百鸟展、海洋馆、海豚表演相辉映,打造"海陆空"动物乐园,此外,俄罗斯风情表演、俄罗斯小丑嘉年华,现场发放1万个魔法棒,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异域风情的气息。这是一次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新型展会,也是一次母婴、儿童的盛大party。9月9日至10日,一起来嗨。

  开幕式现场

  9日上午,“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开幕式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商品监督部主任王庆敏,临沂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孔令坤,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祥思,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总经理张爱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山东宏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喜马拉雅临沂站站长曹进武,文兴爱创(乐高)机器人创客教育校长毛洪文,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总经理张爱计为本次童博会致欢迎辞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总经理张爱计说,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一直致力于为临沂市民打造“吃、住、玩、乐、购、学、游、安、康、美”十位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文、商、旅体验中心。通过本次童博会,希望成为连接各大孕婴童产品企业、经销商和代理商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推动孕婴童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更好地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业内各大企业和经销商,特别是临沂企业搭建一个广阔实惠的贸易平台。为更好地促进临沂文化产业的发展,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文化创意、文化交流活动,引导临沂文化消费,为共同推动临沂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文兴爱创(乐高)机器人创客教育校长毛洪文代表本次童博会参展商致辞

  文兴爱创(乐高)机器人创客教育校长毛洪文代表本次童博会参展商讲话,他说,文兴国际教育集团作为本次童博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一直重视儿童产业发展,集团于2015年研发出文兴爱创(乐高)机器人创客中心教育品牌,在多年的发展中,文兴机器人教育秉持以爱为底色、以创新为追求的理念,定位于精英教育,通过独有的爱的文化体系、新颖的乐高器材教育模式,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上了学习,让更多的孩子更加自信,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文兴国际教育集团在五年内将发展100家直营合作中心,300家加盟中心,3千家中小学幼儿园机器人创客教室。期待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机器人教育服务,让更多的孩子变得自信。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商品监督部主任王庆敏讲话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商品监督部主任王庆敏说,本次童博会为临沂市孕婴童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对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促进行业发展提出了深刻的探讨。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将充分发挥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和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有力地维护我省广大群众的消费者权益和市场经济秩序,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商家都能够诚信经营,共同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商品监督部主任王庆敏宣布,“书圣杯”2017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推动拉杆。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商品监督部主任王庆敏、临沂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孔令坤在展会现场参观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为吸引孩子们,数只“身手不凡”的鹦鹉表演升国旗、骑自行车、滑冰、提水桶打水等绝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除了鹦鹉表演,活动现场还有萌意十足的鸵鸟等萌宠主题展,以及开屏孔雀、相思鸟、玄凤鹦鹉、观赏鸽、报喜八哥、七彩山鸡等上百种鸟,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动物世界”。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动物、了解动物。活动现场,3米高,重约一吨的变形金刚“大黄蜂”模型和变形金刚“擎天柱”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据了解,为打造逼真的外观,设计研发的变形金刚模型可自动摆动头部,内部设有音响,外观上采用废旧的汽车零件以及摩托车配件。

  开场舞

  现场剪影

  此外,活动现场将穿插“高斯数学双师杯”临沂首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颁奖、“书圣杯”第二届千童千绘少儿书画大赛等,给孩子们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

  充满童趣的蛋糕

  “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以“玩转疯狂动物城”为主题,9月8日-10日,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中国临沂澄海(国际)动漫科技玩具城主办,大众网临沂站、喜马拉雅FM临沂站、文兴国际爱创机器人创客教育承办。活动旨在为临沂的孩子们打造一场大型的儿童欢乐海洋和别具一格的儿童产业盛会凡到场的市民签到登记后,都可领取学生摘镜体验卡、临沂海洋主题公园、机器人体验课门票各一张。

  小朋友们在玩乐高机器人

  小朋友与大黄蜂合影

  美丽的俄罗斯姑娘热舞

  百鸟展前,鹦鹉表演吸引了众多围观

  家长与小朋友们一起搭积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