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童博会代言人亮相 “萌”动书圣文化城

2017-09-09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首届童博会代言人参赛者合影

  大众网临沂9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9月9日上午,"高斯数学双师杯"临沂首届童博会代言人评选活动在临沂书圣文化城火热举行,约30名“萌宝”参选并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

孙祥铭小朋友成为临沂首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

童博会最佳人气奖获得者

童博会最佳表演奖获得者

  在童博会前夕,大众网临沂站在线上进行了"高斯数学双师杯"临沂首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招募、投票,得到了萌宝们的踊跃参加。通过投票,童博会最佳人气奖已经产生,人气小帅哥孙祥铭以一千余票获得最佳人气宝宝称号,王俣皓、孙之晴紧随其后。今天,活动将再评选出1名童博会形象代言人,3名最佳表演奖,4名最佳萌宝奖。

炫酷有力的跆拳道表演

  活动现场,所有报名的宝宝们纷纷亮出了看家本领,竞相角逐本次童博会代言人。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蹈、炫酷有力的跆拳道表演、异域风情舞蹈《天竺少女》、时尚前卫的模特表演......精彩的节目不仅赢得现场评委老师的连连称赞,更为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表演结束后,结合小朋友现场的表现情况,组委会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发了大奖!其中,孙祥铭小朋友脱颖而出,成为临沂首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刘一泽等4名小朋友获得最佳萌宝奖,纪芊如等3个小朋友获最佳表演奖。

  "此类活动,不仅能让孩子增长见识,还能开拓视野,一直以来我很支持孩子参加。"获最佳萌宝奖刘一泽的妈妈魏女士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自家孩子学会如何对他人表现自己,也希望能学到其他小朋友身上的优点。

  据悉,本届形象代言人获得了首届童博会荣誉证书,同时获得由高斯数学提供的丰硕奖励:上海迪士尼门票(2大1小),价值999元的儿童摄影套餐一份。所有报名的宝宝获得临沂海洋公园主题儿童门票和北京名师双师课堂体验卡各一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