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昨日落幕 百余家客商参展吸引5万人

2017-09-1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推动拉杆

  大众网临沂9月11日讯(记者 林鹏)10日下午,“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在临沂书圣文化城落下帷幕。本次童博会,亮点纷呈,交易促成度高。据了解,童博会期间,共计5万余人参观游玩,成交额超过200万元。

百鸟展前,鹦鹉表演吸引了众多围观

  “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以“玩转疯狂动物城”为主题。大量精彩的活动,成为聚齐人气的动力。活动现场,1万张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儿童门票免费送,百鸟展、海洋馆、海豚表演交相辉映,打造"海陆空"动物乐园。此外,俄罗斯风情表演、俄罗斯小丑嘉年华,现场发放1万个魔法棒,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异域风情的气息。可以说,这既是一次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新型展会,也是一次母婴、儿童的盛大party。

现场剪影

  为了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数只“身手不凡”的鹦鹉远途而来,空降书圣文化城,现场表演升国旗、骑自行车、滑冰、提水桶打水等绝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除了鹦鹉表演,萌意十足的鸵鸟等萌宠主题展,以及开屏孔雀、相思鸟、玄凤鹦鹉、观赏鸽、报喜八哥、七彩山鸡等上百种鸟,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动物世界”。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动物、了解动物。活动现场,3米高,重约一吨的变形金刚“大黄蜂”模型和变形金刚“擎天柱”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据了解,为打造逼真的外观,设计研发的变形金刚模型可自动摆动头部,内部设有音响,外观上采用废旧的汽车零件以及摩托车配件。此外,活动现场还穿插“高斯数学双师杯”临沂首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颁奖、“书圣杯”第二届千童千绘少儿书画大赛等,给孩子们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

小丑妙手编气球

  本次童博会,更是吸引大批参展商现场促销,成效满满。100余家参展商布展,孕婴产品、陀螺、3d打印、暴龙及各种玩具……童博会期间3天时间,前后有5万余人涌进书圣文化城,可谓赚足了人气。据了解,总成交额超过200万元。

  本次活动由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中国临沂澄海(国际)动漫科技玩具城主办,大众网临沂站、喜马拉雅FM临沂站、文兴国际爱创机器人创客教育承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