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城管为沂蒙路1200个树穴“换新装”

2017-09-1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play
" />

沂蒙路白石子

  大众网临沂9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加城市园林色彩,兰山区城管局近日组织人员给沂蒙路1200余棵法桐的树穴“换新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树穴的“新装”为直径1.5cm--2cm左右的白石子。园林工人用铁锹等工具把树穴清理干净,对表层松土,然后均匀的铺上白石子。白石子整体呈亮白色,能美化周边环境,还可避免浇水时树干溅上泥浆,避免可能出现的病害的现象。此外,白石子反光能力强,能减缓水分蒸发。

  据悉,下一步,兰山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和管理力度,及时清理树穴内垃圾杂物,及时补充更换缺损的白石子,保持这道亮丽的风景线常态长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